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针管治疗后填牙东西掉了要紧吗?

做针管治疗后填牙东西掉了要紧吗?

男,35岁 2017-05-23 21:00:27

病情描述:

你好!我前几天做的针管治疗现在给我主治医生放假!我填牙的东西掉了有事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根管治疗后,牙齿打桩后未及时做牙套,现在里面充填的东西有脱落,具体需要去口腔科检查。建议去口腔科检查,正常情况下,做了桩后需要尽早考虑冠修复。你的情况如果牙体组织缺损或者牙齿桩脱落,是需要重新制作桩核的,修复后抓紧烤瓷冠修复治疗。

2017-05-24 09:29:0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