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17-05-23 21:00:27
你好!我前几天做的针管治疗现在给我主治医生放假!我填牙的东西掉了有事吗?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根管治疗后,牙齿打桩后未及时做牙套,现在里面充填的东西有脱落,具体需要去口腔科检查。建议去口腔科检查,正常情况下,做了桩后需要尽早考虑冠修复。你的情况如果牙体组织缺损或者牙齿桩脱落,是需要重新制作桩核的,修复后抓紧烤瓷冠修复治疗。
2017-05-24 09: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