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视网膜脱落手两年后,眼睛有点疼,非常红,是咋回事?

视网膜脱落手两年后,眼睛有点疼,非常红,是咋回事?

男,37岁 2017-08-01 18:10:24

病情描述:

请问,视网膜脱落手术有两年了,今天突然感觉眼睛有点疼,而且非常红,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上火,结膜炎,角膜炎引起的可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一些眼药水药水滴眼,同时可以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眼科检查,对症治疗。

2017-08-02 19: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