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16岁 2018-02-05 18:38:15
我右边下槽牙的第二颗大牙蛀牙了一年都没有疼过, 有一个大洞,痛的时候感觉右边都已经麻了,但是都是一阵一阵的,剧痛5分钟然后缓缓的痛 ,想去把牙拔了好吗?拔牙的时候应该是牙痛去拔还是不痛了再去拔?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您说的情况,还是需要看一下个人的实际情况的。如果是需要拔牙的情况下,比较好是先进行炎症的处理之后在进行拔牙。建议是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不要盲目的进行拔牙,如果是牙齿根部有明显的炎症导致的疼痛,就只能先用消炎药等牙齿疼痛好转了,需要具体的看情况的。
2018-02-06 1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