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拔牙的时候应该是牙痛去拔还是不痛了再去拔?

拔牙的时候应该是牙痛去拔还是不痛了再去拔?

女,16岁 2018-02-05 18:38:15

病情描述:

我右边下槽牙的第二颗大牙蛀牙了一年都没有疼过, 有一个大洞,痛的时候感觉右边都已经麻了,但是都是一阵一阵的,剧痛5分钟然后缓缓的痛 ,想去把牙拔了好吗?拔牙的时候应该是牙痛去拔还是不痛了再去拔?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您说的情况,还是需要看一下个人的实际情况的。如果是需要拔牙的情况下,比较好是先进行炎症的处理之后在进行拔牙。建议是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不要盲目的进行拔牙,如果是牙齿根部有明显的炎症导致的疼痛,就只能先用消炎药等牙齿疼痛好转了,需要具体的看情况的。

2018-02-06 10:00: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