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这个疙瘩生在鼻缝旁边,好几个月了,怎么办呢?

这个疙瘩生在鼻缝旁边,好几个月了,怎么办呢?

男,34岁 2018-05-31 17:36:08

病情描述:

这个疙瘩生在鼻缝旁边,好几个月了,硬的,弄破它回会出血,好了之后,还是这个样子,有点痒,有一点点痛,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疖,提醒患者不要用手挤压患处,否则容易感染已经建议注意饮食,忌辛辣,忌烟酒,可以使用百多邦外用。疖是一种化脓性毛囊及毛囊深部周围组织的感染,相邻近的多个毛囊感染、炎症融合形成的叫痈。患者要注意患处的卫生,还有近期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早期炎症结节可用热敷或物理疗法(透热、红外线或超短波),也可外敷抗生素软膏,有波动时,应及早切开引流。对未成熟的疖,不应挤压,以免引起感染扩散。

2018-06-01 09:45:1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