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右眼被针勾破眼球导致眼失明,眼角痒痒,三十年了,还能治好吗?

右眼被针勾破眼球导致眼失明,眼角痒痒,三十年了,还能治好吗?

女,36岁 2018-08-08 22:37:34

病情描述:

右眼用针勾破眼球,导致黑眼球斜,眼失明,眼角痒痒、疲劳,已有三十年了,还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病情已经持续30年了,这个是无法恢复正常的。 如果左眼视力完全正常的话,这个对于生活的影响不是特别大。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用眼卫生,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

2018-08-09 11: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