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牙缝臭怎么办?要注意些什么?

牙缝臭怎么办?要注意些什么?

男,38岁 2018-11-24 15:55:17

病情描述:

我平时的牙缝很臭,就是吃饭的时候塞到牙里东西了,一抠出来的时候就可以闻到臭味的,就是牙缝里的臭味,想问一下牙缝臭该怎么办啊?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牙缝是缺氧的环境,食物容易腐败产生不好味道,有可能与你的口腔卫生维护不佳有一定的联系。因为在口腔中停留了比较久的时间,在口腔中细菌和消化酶的作用就会有臭味儿。平时可以到口腔科就诊进行洁牙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每天早晚刷牙。

2018-11-24 15:57:2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