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是糖尿病我想问问我喝什么茶好

我是糖尿病我想问问我喝什么茶好

男,32岁 2017-01-27 20:59:44

病情描述:

我是糖尿病我想问问我喝什么茶好,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患者一般宜饮绿茶,饮茶量可以稍增加一些.一日内可数次泡饮。饮茶的同时,也可以吃一些南瓜子或南瓜食品。也可以喝绞股蓝茶饮食应有规律,三餐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素食为主、荤索搭配。要常吃蔬菜和水果,以满足机体需求和保持大便通畅。少吃有刺激性和难于消化的食物,如酸辣、油炸、干硬和粘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注意冷暖。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冷;有脾虚泄泻的,可在脐中贴暖脐膏药,同时还应少吃生冷瓜果等,如感到胃部发冷,可及时服用生姜茶。

2017-01-27 21: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