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后脑勺骨头里长包,医生说是骨质增生,是这样吗?

后脑勺骨头里长包,医生说是骨质增生,是这样吗?

女,30岁 2017-06-01 17:36:56

病情描述:

你好,我的情况已经好多年了,后脑勺骨头里面有时候长出个包来,一个星期又没有了,是骨头长出来,长出来时整个头都疼的不得了,我之前以去医院做过CT,医生说是骨质增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属于局部的骨质增生引起的,如果没有疼痛或者其他不舒服症状,不一定是考虑疾病,可以不用处理, 要保持清洁卫生,如果再次增大可以考虑手术的。 不要过度担心,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头颅ct检查。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

2017-06-02 08:36: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