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牙齿有个大洞,嚼东西喝水痛,要去医院吗?

牙齿有个大洞,嚼东西喝水痛,要去医院吗?

女,18岁 2017-07-21 13:13:03

病情描述:

你好,我牙齿有个大洞,嚼东西痛,喝水也痛,这是怎么回事啊?需要去医院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有个大洞,嚼东西喝水痛,这种情况要考虑龋齿,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可能,需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就诊,避免症状加重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清淡饮食,可以用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考虑补牙,比较好去医院口腔科检查,对症治疗。

2017-07-21 19:01:2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