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睛里面有个白点,严重吗?要用药吗?

眼睛里面有个白点,严重吗?要用药吗?

男,25岁 2019-01-09 14:04:57

病情描述:

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现眼睛里面有个白点,请问医生是不是很严重,要用药物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你的症状不好准确判断,眼睛里的白点有很多原因,如炎症刺激,脂肪颗粒等,也可能是外力不当因素引起的。具体是什么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明确的。建议您比较好去医院眼科就诊,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查明原因后,使用药物对症治疗。还有就是日常的护理要做好,平时防止用眼过度,注意休息,少玩手机及电脑等电子产品

2019-01-09 14: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