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担心几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冷,能用电热毯吗?

担心几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冷,能用电热毯吗?

男,0岁 2019-03-12 10:28:09

病情描述:

宝宝现在是几个月了,前段时间因为天气不好,怕他晚上睡觉冷,想问下能用电热毯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文渊
黄文渊主治医师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现在还太小,一般不要过早地接触一些电器,电热毯小孩是不建议使用的,它不安全,对宝宝的皮肤也不好,容易造成干燥、上火等问题,因此比较好是不要用。担心孩子晚上睡觉冷的话,可以选择别的保暖方式,如果太冷用空调也比用电热毯好些,电热毯在睡的时候是一定不能用的,冬天的话,几个月的宝宝建议大人带着睡。

2019-03-12 10:30: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