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了骨质增生怎么办?

得了骨质增生怎么办?

女,66岁 2019-04-04 15:09:34

病情描述:

母亲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也不便了,去医院检查说有骨质增生,请问得了这种病的话,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骨质增生问题结合病因治疗,对于人体代谢性退行性变化,轻度或早期骨质增生也是可以先不处理的。但是,引起了局部疼痛,包括变形或压迫神经、脊髓,影响肢体活动时,一定要结合患者的情况做好正确的治疗,减少疾病对身体的危害。

2019-04-04 15:09:1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