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患者能吃开心果吗?会不会导致血糖升高

糖尿病患者能吃开心果吗?会不会导致血糖升高

男,50岁 2019-04-28 14:51:47

病情描述:

我有糖尿病,已经很多年了,女儿买了一点开心果回来,不知道糖尿病能吃开心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糖尿病已经很多年了,平时饮食应该很注意,开心果是可以吃的。开心果含糖量不高,糖尿病人可以适当吃一些开心果,对病情没有太大的影响,不用太过担心了。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是不能根治的,需要长期控制。建议你注意规律服用降糖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控制饮食,不吃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注意加强运动锻炼。

2019-04-28 14: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