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下嘴唇里长了一个肉球一个月了也没好,是怎么回事呢?

下嘴唇里长了一个肉球一个月了也没好,是怎么回事呢?

女,28岁 2018-03-08 19:47:41

病情描述:

你好,我下嘴唇里长了一个肉球一个月了也没好的是怎样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最有可能就是口腔溃疡,这是常见的口腔黏膜疾病,可能会周期反复性出现,多是因为饮食不当或者上火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外用口腔溃疡药物等来治疗,多喝热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晚上别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白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免疫力。

2018-03-09 11:48: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