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蛀牙了,该怎么办呢?

蛀牙了,该怎么办呢?

男,30岁 2018-07-01 14:58:10

病情描述:

上下多生了四颗牙,其中一颗中间蛀完了,已经疼了五年,吃药也不行,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一般是由于平时口腔清洁度不够引起的蛀牙,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般要治疗后补牙,磨牙只是去除坏了的牙釉质部分。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每次吃完东西后含清水漱口,早晚正确的刷牙,一般就能保护好牙齿。

2018-07-01 15:00: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