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上门牙有约1毫米的缝隙,是装烤瓷牙好还是怎么办呢?

上门牙有约1毫米的缝隙,是装烤瓷牙好还是怎么办呢?

男,20岁 2018-07-11 11:36:34

病情描述:

上门牙有大概1毫米的缝隙,是装烤瓷牙好还是戴牙套好?那种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问题,上门牙有约1毫米的缝隙,那么考虑最佳的方案还是矫正比较好,这样可以关闭牙齿之间的缝隙。如果不选择矫正,那可以找医生用树脂材料恢复这个缝隙,这样也可以恢复美观。建议你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咨询一下,看看医生是怎么操作的。树脂恢复一般只需要3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一般在100-200左右。修补好后避免咬硬物,这样才能尽可能的使用。如果脱落那就需要再从新的修补。

2018-07-11 11:38: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