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剖腹产三天了,打麻醉的地方有个包,不痛不痒的,是怎么回事?

剖腹产三天了,打麻醉的地方有个包,不痛不痒的,是怎么回事?

女,27岁 2018-10-30 16:29:16

病情描述:

剖腹产已经三天了,打麻醉的地方有个包,不痛不痒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应该是由于麻醉而引起的,可以考虑局部用温水擦洗一下。另外注意不舒服及时看医生。你也可以和医生反馈一下这个问题,麻醉结束之后,女性是非常容易出现腰痛的,所以应该避免长时间坐着的。

2018-10-31 09:07: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