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雌激素高有什么表现和症状,如何调节?

雌激素高有什么表现和症状,如何调节?

女,43岁 2019-03-28 10:25:16

病情描述:

医院检查雌激素高,没有感觉,想知道雌激素过高有什么表现和症状,在生活上如何调节?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很高兴为你解答,正常情况下女性雌性激素过多主要表现皮肤出现色斑,皮肤干燥,体重有明显的增加,脂肪堆积,乳房下垂,卵巢免疫力下降,发生卵巢疾病,身体疲乏。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在生活上宜清淡饮食,少吃食盐,减少激素类食物何还有脂肪能量较高的食物,禁生冷,辛辣,烟酒,浓茶,咖啡等食物,保持体内激素的平衡。

2019-03-28 10: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