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没怀孕孕酮高说明什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没怀孕孕酮高说明什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38岁 2019-04-01 14:54:49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最近孕酮偏高,但是又没怀孕,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没怀孕孕酮高说明什么?孕酮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孕酮高是妊娠的表现,但是月经不同周期检查,孕酮的水平是不一样的。孕酮高是影响卵巢排卵问题的,但内分泌检查结果不是单纯看是否有正常范围内就可以说明都正常的。按照您目前所描述的症状建议您慢慢调理,不要着急,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焦虑,要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

2019-04-01 14:55:2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