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检查胆固醇高,但是没有症状,是什么原因

检查胆固醇高,但是没有症状,是什么原因

男,34岁 2019-04-26 11:31:12

病情描述:

医生,我今天去医院体检,结果显示胆固醇高,但是我平时没有任何症状啊,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体检显示胆固醇高,这个不一定会有异常表现的。一般情况下,胆固醇高往往在体检中才发现有所增高或是在不舒服,如有头晕或血压增高的情况下才去检查而发现。如果你胆固醇高的话,平时一定要控制好。高胆固醇主要是引起心脑血管性疾病,因此有些人会头晕、血压增高等症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坚持低盐低脂清淡饮食。

2019-04-26 11: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