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牙疼吃多了药,发烧是什么原因?

牙疼吃多了药,发烧是什么原因?

女,24岁 2017-05-10 15:22:52

病情描述:

昨天牙疼,结果药吃多了。一晚上吃了四片,一直到今天胃里都难受还吐。但是不严重。现在有点发低烧。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现在要是出现的牙痛不适,那么还是对症积极治疗,这个还是吃些药物,吃上,这个看看有没有龋齿 饮食避免辛辣刺激,这个吃些抗生素,还有,双氧水漱口,吃些止痛药物治疗试试,再去医院清除牙石。

2017-05-11 17:57: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