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7-05-19 17:24:48
你好医生,我有高血压,体检时空腹血糖6.22去医院检查空腹5.6,糖化血红蛋白5,糖耐量试验两小时后13.4(喝完糖水情绪特别不好)!回家锻炼一个多月,期间也喝中药了再去医院检查,空腹4.69,糖化血红蛋白5.1 糖耐量两小时7.1,请问我是糖尿病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血糖浓度偏高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症状,这种情况暂时是不能确定是不是糖尿病的情况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少吃含糖成分高的东西,根据自己的情况定期检查确诊调节控制反应情况.
2017-05-19 18: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