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3岁 2017-07-12 09:32:32
我是名糖尿病患者,经过我锻炼和忌口,我的血糖早上空腹7.3,中午空腹6.8,晚间餐后7.6,这样情况可以不打针吗?恳切希望专家大夫给我回答。不想打针,想用中药调理。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患者出现这个数值一般不需要选择注射胰岛素,可以先通过口服用药进行治疗。如果从来没有用药,可以选择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治疗,要一周左右进行复查,从最小剂量进行开始服用。
2017-07-12 09: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