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7-08-06 12:21:26
我是6月28号来的月经,7月3号完的,7月14号发中耳炎吃了阿奇霉素,裸花紫珠分期片,罗红霉素,吃了四天,以上吃的药是查了没怀孕的情况下吃的,18号头疼吃了一粒布洛芬,20号吃了2粒阿莫西林,3片麻杏止咳片,25号又吃了一粒布洛芬,三十号查出怀孕了,这个孩子能要吗,急急急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服用药物的量还是很大的,对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可以继续妊娠,后期记得检查,有问题及时处理。怀孕早期服用这么多种类的药物,对胚胎质量有影响,孕期比较好是不要吃药的。
2017-08-06 13: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