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9岁 2018-01-31 13:33:24
您好!做了半月电疗,插鼻子两个管子,跟脚脖子上,我的眼睛现在检查是黄斑性视网膜病变,一只眼睛出血,是不是电疗的问题?谢谢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您说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手术的问题导致的,比较好还是去医院看一下情况,看具体的原因后在进行对症治疗。建议是一定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态,积极的进行检查和治疗,对于眼部的护理还是需要注意的,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2018-02-05 1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