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请问医生,我脚有点肿是什么原因?

请问医生,我脚有点肿是什么原因?

男,50岁 2018-03-13 10:07:10

病情描述:

医生,我是脚有点肿,有四年多,请教医生要吃什么药啊?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引起脚肿的原因很多。炎症,心脏疾病,肾脏疾病,血液循环不畅都有引起脚肿的可能。长时间坐着不运动而导致血运不畅是有可能会引起脚肿的。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比较好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应注意要适当运动,避免久坐久立劳累过度,如果脚肿较明显的话则比较好还是到医院去检查下。

2018-03-13 11:51: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