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车祸后,然后脚一直疼的难受下不了地,是不是筋骨受伤了?

车祸后,然后脚一直疼的难受下不了地,是不是筋骨受伤了?

女,21岁 2018-05-31 15:33:35

病情描述:

5.30出车祸的,然后脚一直疼的难受下不了地,做X光没有骨折和断,晚上的话脚一直痛的睡不着脚的温度也比另一只凉,就是说做什么才能知道确定是不是筋骨受伤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及时去医院拍片复查,根据具体的病因及时对症治疗。可能是车祸后伤口没有恢复好导致的,也可能是患有跟腱炎所致,必须检查才能确诊。建议患者在平时注意护理,因为行动不便,补充营养的时候,多吃清淡的蔬果。腱膜受伤后,局部创伤性炎症所致,少数因跟骨骨刺引起,治疗最理想的方法是采用纯中药制剂的膏药.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不仅能够溶解钝化骨刺,而且消除无菌性炎症。

2018-05-31 16:39:1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