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口腔一直以来不舒服,口腔烧灼疼痛,灼口综合征怎么治疗?

口腔一直以来不舒服,口腔烧灼疼痛,灼口综合征怎么治疗?

男,41岁 2018-09-12 15:26:58

病情描述:

今年40岁,口腔一直以来不舒服,口腔烧灼疼痛,已经1年了,还疼。请问治疗灼口综合征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灼口综合征属于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因为这种疾病的病因目前还没有明确,所以治疗上只能针对患者的症状给予治疗。。灼口综合症的发病通常是渐进的,没有已知的促发因素或者行为。因为没有办法完全的了解它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一般在患者口腔内看不见异常,它只是一种感觉的异常。患者在接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一般会建议患者到相关的精神科室就诊,精神疾病好转,灼口综合症患者的异常感也会减轻。此外治疗主张全身和局部、中医和西医、生理和心理相结合。疼痛剧烈可使用适量的止痛片。

2018-09-12 16:50: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