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嘴最里面疼,张嘴就疼,是什么情况?

嘴最里面疼,张嘴就疼,是什么情况?

女,25岁 2018-11-04 11:49:19

病情描述:

我嘴里面这几天特别疼,医生说不是口腔溃疡,没有伤口,建议我去大医院看看。就是嘴最里面疼,张嘴就疼,吃东西也疼,咀嚼食物也疼,咽口水也疼,每次就吃一点,实在太疼了,请问我这是啥症状?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嘴巴里面没有伤口,不是口腔溃疡,那么多考虑是颞下颌关节紊乱。颞下颌关节紊乱在中青年中比较多发,病因不十分明确,可能有牙合因素、外伤因素等等。该病大多数属于关节的功能失调,预后是良好的。对于这种疾病,平时要多注意一点,尽量不要大张口,避免关节损伤。尽量少吃过硬的食物;改正不良的口腔习惯,如单侧咀嚼等。此外,建议你去口腔科做一个口腔检查,如发现其他不利因素,及时进行纠正。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镇痛药物,

2018-11-04 13:23:2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