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低血糖该怎么办?不能吃什么?

患有低血糖该怎么办?不能吃什么?

女,28岁 2019-03-03 11:49:49

病情描述:

平时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有气血不足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患有低血糖。请问该怎么办?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关于低血糖发生的原因,与你个人体质有关,也不排除一些疾病的影响,其原因有多种,有的是饮食不佳,在糖尿病患者多数是应用胰岛素过量或应用胰岛素后未按时进餐所致。或者是胰岛细胞瘤分泌过量胰岛素所致。有低血糖的人,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起居方面的护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低血糖不能吃富含饱和脂肪酸的猪油、牛油、洋油、奶油、黄油等少用,比较好不用。可用植物油代替部分动物油,花生、核桃、芝麻、瓜子中含脂肪也相当多,尽量不吃或少吃或减少油类摄入。 蛋黄和动物内脏如肝、脑、腰等含胆固醇相当高,应尽量少用或不用。

2019-03-03 11: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