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了神经性耳鸣多年,用用高压氧治疗可以吗?

得了神经性耳鸣多年,用用高压氧治疗可以吗?

男,39岁 2019-05-09 10:19:03

病情描述:

我一个朋友得了神经性耳鸣已经很多年了,试过很多方法总是不见效,请问用高压氧治疗可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神经性耳鸣病因复杂,可能与压力大、神经异常有关。如果是突发性耳聋伴有耳鸣,早期做高压氧效果还可以,一般的神经性耳鸣时间很久了,效果应该不是很大了,但是可以尝试下,有缓解的效果。对于神经性耳鸣的治疗,还是应该在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在日常的饮食上加以护理。一般可以通过活血化瘀扩血管,营养神经的治疗,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2019-05-09 10:16: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