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8岁 2017-01-22 17:00:25
容易累身体虚是什么病?总是容易累,容易头晕,出虚汗是低血糖还是气虚该怎么调理。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你这个若本身有低血糖的话,那么这个和低血糖有很大关系,中医上属于气虚血虚的表现。你这个如果检查是有低血糖,那么你平时可以适当带一些糖果,感觉有饥饿感觉的时候就吃几个糖果。其他的药物还需要口服中成药物一起调理一下。适当吃一些香蕉,预防天气热出汗多引起的低血钾。
2017-01-22 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