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嘴里臭味是为什么?注意什么?

嘴里臭味是为什么?注意什么?

女,53岁 2017-05-26 13:27:35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嘴里有事反臭味、是为什么?平时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长亮
王长亮主治医师

六安市中医院 中医五官科

病情分析:你好,患了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

2017-05-26 13:27: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