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扁桃切除后发炎又长出来是为什么?

扁桃切除后发炎又长出来是为什么?

女,48岁 2017-05-26 16:23:04

病情描述:

扁桃切除后他发炎又长出来了是为什么?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长出来的是息肉,是长期用声过度或嗓音发声不当,鼻、咽、喉黏膜、声带的慢性炎症等所引起。治疗注意避免滥用嗓音,能不用声者尽量少用声,在休息时间比较好禁声,辅以雾化吸入、消炎治疗。经上述治疗无效者还是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

2017-05-26 16:26: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