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左脚内踝手术,恢复期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做了左脚内踝手术,恢复期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女,29岁 2017-07-26 18:44:50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于7月5日做了左脚内踝手术,打了两颗钢钉,随后又石膏固定,术后半个月出院。现在已经手术后快四周了,请问饮食方面应该吃些什么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左脚内踝骨折做了手术,那么在术后3-7天要多做患足足趾的主动活动,可以促进消肿,也能够为以后的锻炼做好准备。饮食上,建议你可以多吃一些高热量、高钙、高维生素的食物,这样更有利于骨骼愈合。记得要保持心情愈合,多休息。

2017-09-14 13:42:2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