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八天了还没有结束,老是出现褐色血,这是怎么回事?

月经八天了还没有结束,老是出现褐色血,这是怎么回事?

女,27岁 2018-02-01 14:56:04

病情描述:

月经八天了还没有结束,老是出现褐色血,这是怎么回事?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 如果底下流血超过八天,到医院做个b超复查一下。如果子宫内膜没有异常,那应该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比较好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检查,对症治疗,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爽勤换内裤。

2018-02-01 15:41:3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