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三个月了,药也吃完了,但是还有点肿,怎么回事?

甲亢三个月了,药也吃完了,但是还有点肿,怎么回事?

男,24岁 2018-09-29 09:14:08

病情描述:

甲亢三个月了,去红果看了一次,药也吃完了,但是还有点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建议患者在饮食上控制碘元素的摄入,不要吃太多富含碘元素的食物。甲状腺肿大是由于体内碘的含量导致,甲状腺出现名称的代偿性的增生,所以才会出现甲状腺的肿大。 甲亢的诊断标准是T3、T4、FT3、FT4高,TSH低,一旦甲亢控制不好的话,甲状腺会代偿性的增多,这样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治疗甲亢除了常见的药物治疗方法以外,患者还可以选择放射碘治疗和手术治疗,这两种治疗方法让甲亢不容易出现复发的症状。放射碘适合甲状腺中度肿大或甲亢复发的患者,医生根据患者甲状腺对放射碘的摄取率计算每个患者需要的放射剂量。

2018-09-29 10: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