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睛不舒服,上眼皮里面长了个小水泡,是怎么回事?

眼睛不舒服,上眼皮里面长了个小水泡,是怎么回事?

男,28岁 2019-03-05 13:45:09

病情描述:

这几天眼睛总是不舒服,发现左眼的上眼皮里面长了个小水泡,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眼皮上面长小水泡,具体要看部位,积极、对症地治疗比较好。如果水泡是长在睑结膜面的,考虑是结膜滤泡,是结膜炎的表现;如果是长在眼睑缘睫毛根部的,考虑是睑板腺脂质分泌物排出受阻引起的小泡。针对你的情况,需要注意观察,看有无疼痛等异常,平时注意不要触碰,比较好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局部使用点眼药膏治疗,治疗恢复期间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

2019-03-05 13: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