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鼻子里面长了一个肉疙瘩,不痛不痒,感觉鼻塞,是什么东西?

鼻子里面长了一个肉疙瘩,不痛不痒,感觉鼻塞,是什么东西?

男,31岁 2019-03-11 11:26:11

病情描述:

医生,我鼻子里面好像长了一个肉疙瘩,不痛不痒的,但是感觉鼻塞,这是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鼻子里面长了一个肉疙瘩,感觉鼻塞,这个多考虑是鼻息肉引起的不适。鼻息肉是赘生于鼻腔或鼻窦黏膜上突出于鼻腔黏膜表面的增生组织团,其发生原因不是很明确,可能与慢性炎症、遗传、鼻腔血管发育等因素有关。对于这个问题,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如果有鼻塞症状,建议做功能性内镜鼻腔鼻窦手术或进一步检查是否有多发的息肉,有没有必要做常规手术治疗,术后记得护理,避免发炎感染。

2019-03-11 11:20: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