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2岁 2019-04-28 11:20:53
单位上周组织去医院体检,我的结果是胆固醇高,平时也没有什么症状,不知道一般情况下,胆固醇高有什么症状?如何治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胆固醇高,这个考虑是血脂高的表现,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可能会导致动脉硬化或者脑血管意外。胆固醇高早期不一定有明显的症状,后期可以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确定了胆固醇高,一定要引起注意。建议你还是及时的降脂治疗,平时不要吃动物内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如果是单纯的胆固醇高,饮食调节是比较好的办法,如果还伴有高血压,比较好在监测血压的情况下,只要经医生确定为高血压,则需要使用降压药物。
2019-04-28 11: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