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比较高,什么水果可以吃?

血糖比较高,什么水果可以吃?

男,34岁 2019-06-15 14:31:33

病情描述:

平时的饮食还是比较注意的,但是最近去医院检查,说我的血糖比较高,现在很担心,不知道什么水果可以吃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血糖比较高的话,需要警惕糖尿病发生的风险,一般要做空腹、餐后的检查,平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保健,一般来说血糖高的患者不宜进食含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现在含糖分相对较少的水果还是比较多的,柠檬、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桃子都是可以吃的,主要就是控制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就可以了。另外要注意监测血糖,必要的话用药治疗。

2019-06-15 14: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