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后同房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月经没来,是怀孕了吗?

月经后同房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月经没来,是怀孕了吗?

男,17岁 2017-08-06 23:45:02

病情描述:

女朋友上个月4号来的月经,9号同房事后吃了避孕药,现在还没来月经是不是副作用啊?而且是第一次吃避孕药,今天用试纸测了是阴性,会不会是假阴性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子宫内膜薄的话,是有可能服药后来不了月经,不用过度担心,可以先观察,不一定就是怀孕了,继续看看吧。建议平时不打算怀孕的话,比较好是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不要随便服用紧急避孕药,一年不能超过三次服用。

2017-08-07 19:24:0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