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年前得了甲亢,现又犯病了,怎么治疗?

两年前得了甲亢,现又犯病了,怎么治疗?

男,38岁 2018-02-05 14:14:58

病情描述:

两年前得了甲亢,现又犯病了,怎么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甲状腺功能亢进了。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复查,一般需要服用甲亢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在服药的时候要进行测量肝肾功能和血常规。患者去医院治疗,大多医院周一到周五期间去比较好,知名专家一般都坐诊。甲状腺功能亢进其表现有心悸、出汗、易饿和大便次数增多等症。

2018-02-05 14: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