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1岁 2018-08-18 18:55:13
我怀孕三个月了,可以吃南瓜吗?有什么影响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当然是可以吃的。南瓜可以防治妊娠水肿和高血压,南瓜花果的营养极为丰富。孕妇食用南瓜花果,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还可防治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促进血凝及预防产后出血。取南瓜500克、粳米60克,煮成南瓜粥,可促进肝肾细胞再生,同时对早孕反映后恢复食欲及体力有促进作用。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看下。南瓜营养丰富,含有葡萄糖、粗纤维、碳水化合物、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钙、磷等营养元素。具有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防治便秘、疗肺、利尿、美容等功效。
2018-08-18 18: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