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9岁 2018-09-18 10:36:33
我怀孕13周了,明天要去做四维彩超,请问做这个能看出男女吗?如何看出男女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女性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就可以看出胎儿的了,不管是四维彩超还是普通的B超,都可以看出胎儿的,不过思维彩超看的更准确。但是做彩超看胎儿是违法的,所以现在禁止胎儿鉴定,建议顺其自然。女性在孕期的时候,应该注意保胎,如果对胎儿的很在意,在备孕的时候就要注意,想要怀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碱性的食物,而想怀女孩子的,要多吃酸性的食物。其实男孩和女孩都是一样的,根据胎心率是无法辨别男孩女孩的,再说医院是拒绝鉴定的。
2018-09-18 13: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