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18-10-06 18:36:42
羊水多,怕有畸形,28周了,可以去做人流吗?要到哪里去做?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孕28周属于孕晚期了,建议去医院做相关的排畸检查,排除胎儿机型的可能性。如果检查结果确定没有明显畸形的话,这个是不需要做引产处理的,因为羊水多并不代表一定有问题。注意多补充营养就好了。除了终止妊娠的方法以外,孕妈可以选择 穿刺减压、药物治疗等方法,让羊水的量保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平时可以少喝点汤水的啊,少吃点水份高的水果的啊,不可以吃点红薯糖水的,不可以喝豆浆这些的。
2018-10-08 1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