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近视十几年了,想做近视手术,有哪些利弊,可以做吗?

近视十几年了,想做近视手术,有哪些利弊,可以做吗?

男,29岁 2019-03-12 13:34:27

病情描述:

我从初中开始近视,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不想戴眼镜了,想去医院做近视手术,请问做近视手术的利弊有哪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不知道你近视多少度,近视手术对度数有一定的要求,近视比较好不超过1500度。目前近视手术还是比较安全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手术成功后不需要戴眼镜,但是后期视力如果下降,可能会需要重新戴眼镜。如果你想做手术的话,那么可以去正规的眼科医院咨询。通过这个检查了解你眼睛全面的情况,排除有其他眼病和出现后遗症的可能后,确定你是否符合近视手术的条件,保证患者手术的安全,术后患者基本上可以恢复术前的最佳矫正视力。

2019-03-12 13: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