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吞口水有点痛怎么回事?

吞口水有点痛怎么回事?

女,25岁 2017-04-15 07:49:37

病情描述:

我脖子有点粗,吞口水有点痛,去医院检查了不是甲亢,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喉咙发炎导致的疼痛,需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建议您可以给医生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喉咙发炎的话可以使用抗生素抗菌治疗。

2017-04-18 16:45: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