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9岁 2018-02-01 10:49:51
一到生理期,肚子疼,还像是感冒似的,很难受,这是怎么了?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的在生理期的时候,肚子会有一定的疼痛这个是比较正常的,像感冒一样的情况,有可能和气滞血瘀有关系的。建议是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保持愉快的心情,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休息,平时比较好是注意多吃点水果和蔬菜,而且不要吃生冷寒凉性食物。
2018-02-01 11: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