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到生理期,肚子疼,还像是感冒似的,很难受,这是怎么了?

一到生理期,肚子疼,还像是感冒似的,很难受,这是怎么了?

男,29岁 2018-02-01 10:49:51

病情描述:

一到生理期,肚子疼,还像是感冒似的,很难受,这是怎么了?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的在生理期的时候,肚子会有一定的疼痛这个是比较正常的,像感冒一样的情况,有可能和气滞血瘀有关系的。建议是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保持愉快的心情,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休息,平时比较好是注意多吃点水果和蔬菜,而且不要吃生冷寒凉性食物。

2018-02-01 11:03: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