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内分泌失调出现两道杠的是什么意思?是怀孕了吗?

内分泌失调出现两道杠的是什么意思?是怀孕了吗?

女,38岁 2018-05-21 13:54:41

病情描述:

内分泌失调出现两道杠的是什么意思?是怀孕了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只有在怀孕的情况下才会出现两道杠,如果只是内分泌失调的话,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HCG检查,能够快速确诊有没有怀孕。怀孕早期打算要孩子的话,就要注意保胎。打算放弃的话,就要抓住人流的时间。很多女性在孕期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也属于正常的。因为孕妇容易失眠多梦,孕妇身体激素变化,怀孕的女性在精神和心理上都比较敏感,对压力的耐受力也会降低,常会忧郁和失眠。这是由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引起的。

2018-05-21 14:47:13

相关图文